闲煮茶solitude

一旦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其他人就不过是匆匆浮云

© 闲煮茶solitude | Powered by LOFTER

摄殓《拍卖价是我的真心》

拍卖师X嬉命人


愚人节特此奉上


不是深渊世界观请注意


各位请勿模仿约瑟夫的危险行为,如果翻车了的话下场……不难想象对吧(⑅ōᴗō)۶


愚人节快乐喔qwq






《拍卖价是我的真心》

灿金的水晶灯照亮整个拍卖厅,台下一次次的举牌,每一秒可能都是数百万甚至上千万,差那么半秒甚至不到,买家就可能丧失良机。


这也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一场没有杀戮的战争,胜负只在一念之间。


正所谓失之毫厘,差之千里。


今天的深渊拍卖厅和往日一样,拍卖一件件稀世珍品。




将倒数第二件拍卖品拍卖出去后,拍卖师约瑟夫·德拉索恩斯宣布即将登场的是本次拍卖的压轴大戏。


一个似棺材、被黑布遮盖住的东西被运上了拍卖台,里面似乎还有敲打挣扎的声音,坐在下面的人不禁有些好奇,纷纷探头张望着。


“接下来的压轴藏品,他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深渊秘宝,但是!”


随着约瑟夫那只似乎在挥舞着指挥棒的左手,众人不禁屏住呼吸,心情起伏似乎被拍卖师游刃有余地拿捏在手里。


扬起一抹肆意潇洒的笑,约瑟夫在拍卖品旁边不停踱步。


“事先我必须要告诉各位,这件藏品虽然独一无二,但样貌奇丑无比,我担心在座的先生看了……怕是晚上妻子的需求你们满足不了呢~”


日常说两句活跃气氛的话,引得下面的人发笑以后,约瑟夫继续说着。


“而在座的女士们,恐怕会花容失色,所以……”约瑟夫笑了笑,斜靠在那个物体上。“这次拍卖价格非常非常便宜,举一次牌便是翻一倍。”


“起拍价呢?”下面的人问道。


“暂时保密,这是每个人都有的东西。”约瑟夫神秘一笑,更引得众人心里痒痒,十分想知道里面是什么。




前半场竞拍都很顺利,不过后半场……


倍数已经来到了三百,正在众人起劲的时候,那个黑布下的东西突然一声巨响,烟尘四起。


“约瑟夫·德拉索恩斯!”


一声怒吼回响在拍卖厅,声线冷漠而充满戾气,认识这个声音的人忍不住发抖,感到熟悉的人则是有了印象。


约瑟夫毫不害怕,只是后退三步含着戏谑的笑意看着站在一片狼藉中的人。


果然呢,还是丝毫不狼狈。


扫视了一眼下面坐着的人,嬉命人微微蹙了蹙眉,再抬眼看向约瑟夫,就差没把约瑟夫当场烧成灰。


“我告诉你约瑟夫,你这张脸恶心的让人硬不起来。”卡尔冷眼说着,听起来非常生气。


台下的人也是大气都不敢喘一个,只能看着深渊高管嬉命人和拍卖师针锋相对。


不少人之前就听说过拍卖师总是喜欢捉弄人,毕竟是法国人,搞些小情调也不奇怪。


值得让人在意的是,拍卖师每次偏偏喜欢招惹别人都不敢惹的嬉命人,嬉皮笑脸的,即使嬉命人发了火他一样油腔滑调地绕圈子。


这也是深渊里的一大风景。


卡尔一步步走向约瑟夫,从右手手腕上的手表里不知怎么拿出了一把类似手术刀的小刀捏在手里,左手大拇指摁住刀柄分毫不差地抵在约瑟夫的颈动脉上,吓得下面的人冷汗直冒。


“我不介意杀了你,你三番四次招惹我,这次还找人把我绑了想拍卖出去?”卡尔一声嗤笑,手上的刀像是随时都要割下去似的,


但约瑟夫丝毫不害怕,仍然笑着。


“伊索,是不是一天到晚工作傻了~”


卡尔:?!!!!!


刚才察觉到约瑟夫的动作,卡尔下意识地收回了刀,但却不料对方紧接着伸手勾起他的下巴,印上冰凉的唇。


台下的人震惊的说不出话来,有的人甚至觉得可能下一秒就要出现十分血腥的场面,都准备护住自家夫人的眼睛。


“约瑟夫你?!”卡尔喘着气推开约瑟夫,对上那双深棕色的眸子不禁有些恼怒。


平时床上不温柔点就算了,竟然直接在那么多人面前.......


“伊索,愚人节快乐,其实刚才我说的都是反话,别生气嘛。”约瑟夫低低在卡尔耳边说了一句,将人搂在自己怀里。



“这件压轴藏品的拍卖价,是我的真心。”

评论 ( 12 )
热度 ( 32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